人淡如菊

【黑篮BG】【2】心悦君兮

【明明是一场美妙的旅行,旅途中却晕车了,真是令人无奈呢。】
赤司:(空调调低打开车窗放平座椅递上眼罩一气呵成)闭上眼睛休息一会儿吧,嗯?
黄濑:诶!小XX居然会晕车吗!不怕!先喝点水!
绿间:说过多少次了要尽人事。(递了晕车药)这次先帮你一下,下次再忘记我可不会管了。(你:可是上一次小真也是这么说的呢。)
青峰:嘁,还要我开慢点,麻烦死了,蠢女人给我打起点精神来。
紫原:XX妞不舒服的话过来这边~(让你在他的怀里休息,不一会儿抱着你睡着了)
黑子:(摸摸你的头发)给,这是橘子皮,听刘君说可以防止晕车的,就留心替XX桑准备了。
灰崎:(恶作剧似的笑起来又大力踩了一脚油门)好戏还没开始呢!
火神:晕车?要不我们找个地方停靠一下?总之你先靠一会儿吧!
冰室:这可没办法呢,先忍耐一下,到服务区就可以好好休息了。(温柔地安抚着)
高尾:本来还想飙车带XX酱兜风的,没想到XX酱还会晕车啊哈哈哈哈!
黛:(一把抽走了你的轻小说)坐车的时候不要再盯着看了,真是不自觉。这本书我暂且先帮你保管着。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