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淡如菊

【凹凸世界乙女向】结缘1.4

cp向不怎么明显的一段x各位看着开心就好x





呼吸急促的斗篷少年从巨树与岩石中疾跑而过,身后闪过两个黑影。维亚回头确认了一下树叶扑簌簌响动的地方与自己的距离,紧张感又增添了几分。正在他咬牙想要再加速的同时,前方传来了巨大的爆炸声。
强劲的爆风阻挡了维亚的去路。不甘心地伸手入怀,维亚发现袋中除了最后一个烟饼外已经空空如也。他当即改变主意拔刀出鞘,再抬头时二人已成夹逼之势朝自己拢来。他谨慎地调整着自己的站位以防备随时可能的袭击——可供障眼的烟饼只余一个,他只有一次脱身的机会,必须看准时机。
“喝!”其中一人锁定了维亚的要害部位,气势汹汹地提拳冲来,维亚没有正面迎击,而是连连退后用短刀横在胸口前,避免了直接的冲劲。虽然这一格挡卸去了大部分力道,维亚却仍然被击退数步,稳住身形的间隙另一人的拳头已经招呼上来。维亚反手一扬,飞索射出,腾空的身体堪堪避开直击要害的几圈,最后在高高的岩壁上找到了一个落脚点。他不敢有丝毫停顿,掷出最后一个烟饼,收索翻滚疾跑一气呵成,转眼又消失在密林中,只留下两个边咳嗽边试图挥手驱散烟幕的面具人。
“可恶!又让这小子跑了!”一个面具人恨恨向石壁上捶了一拳,大块的碎石被震落下来。另一个无奈地摊手,“行了,人都没影了,省省力气吧。”转头又道,“鬼狐大人也说了,我们的机密还没有暴露,在那之前抓到他都还不算晚。回吧。”
又一次有惊无险地摆脱了追捕的维亚,现在的情形也不容乐观。他用光了所有的烟饼和炸弹,被击伤的左臂还使不上力……眼看天色渐暗,维亚抓紧时间一边转移一边进了商店补充物资。心疼地看着自己辛辛苦苦赚来的积分在几分钟内只剩下一半多,他不由得在心底叹气:要不是总被鬼天盟找麻烦,攒分的进度可是可以快上不少。
看来自己还需要往密林深处再走一程。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