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淡如菊

【黑篮Bg】【4】心悦君兮

【现在是便当时间!】
赤司:两人共进午餐的时间因为事务繁杂而稍嫌匆忙,不过这并不妨碍你们温暖的互动。他会放弃管家安排的精美佳肴,而专门等着你为他做的便当。就算是普通的家常饭菜他也吃得很香,你会认真地记着他不喜欢烫的食物而特意留心,饭菜汤水都是合口的温热。

黄濑:不论你做了什么都会一脸幸福的全部刨个精光,顺带附赠粉色气泡特效背景和“这是小XX专门为我做的菜诶”的感叹若干,你每次都不厌其烦的澄清只是顺带的而已。每每你心疼他在片场赶时间用盒饭凑合,旁敲侧击地想要给他加餐,他总会露出恳求的笑容:“想吃奶汁烤洋葱汤!求求小XX啦!”

绿间:他会有各种奇奇怪怪的坚持,例如不吃炸鱼的鱼骨,鸡蛋一定要配番茄酱等等。你耐心地一一记下,所有辛苦在看到他别扭的向你道谢后烟消云散。不过,自从你为他准备便当以后,他赠送你每天幸运物这件事似乎有了非常正当的借口。

青峰:他的饭盒容量真是超级恐怖,完全符合精力旺盛的高中男生的营养需求。偶尔他惹你生气的话就会报复似的在寿司里吃到芥末然后被辣到腿软。只是有一次他恶狠狠地直接吻上你,后果就是两个人一个灌水一个喘气,嘴唇都肿到不行,还不忘了用仅剩的力气相互嘲讽。

紫原:你的手艺让他毫不吝啬的大加赞赏,虽然你在他饭盒里放着甜点数量是你自己的三倍,也阻止不了他抢你的东西吃,好像你饭盒里的东西就是要甜上一些。有一次无意中他透露想吃什么,第二天梦想成真的时候开心的把你举起来转了三圈。只是这之后他“无意中透露想吃的东西”的次数莫名多了起来,当然,你也会尽力为他准备的。

黑子:香草奶昔是必备的,这一般由他来准备。而便当则是你的任务。你们吃的慢条斯理,交换着一个上午的见闻,气氛轻松而愉快。但是某一天他顶着一张面瘫脸语气平静提出的,想看你穿粉红色围裙的样子的愿望,你是不太可能帮他实现了。是不是要让他离青峰君远一点?

灰崎:“这是什么化学药品?”完全不客气的一把抢走你的便当,一边大快朵颐一边毫不客气的贬低你的手艺,然后看到你一副做错了事的可怜模样又于心不忍的稍稍放软了语气,“也不是那么难吃啦……”招呼你挨着他坐下。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