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淡如菊

【LOL】【K/DA女团】Pop/Stars中文填词


前线的捷报

逆袭的号角

你失败无可救药

此刻正好

It’s K/DA uh


女神利刃已出鞘

收割凡人的尖叫

不允许你忘掉  掉  掉  掉


向上走停不住脚

俯瞰众生的渺小

我们要站在最高  高  高  高


放荡弛纵吞咽流言轻佻

毫无反抗踏入魅惑圈套

露出完美的微笑

响应野性的号召

全力回应我的撩  撩  撩  撩


目光在此处聚焦

紧盯追光灯的闪耀

舞台上胜者寥寥

挑战趁早  不过切忌心焦


这规则由我创造

是否还不自量力要过招

伸出利爪  丝毫不惧怕

准备冲刺爆发


我们必将锐不可当  当  当  当  当  当  当

来品尝  赞美加冕为王的女皇

若不尽兴再来一场  场  场  场  场  场  场

只管上  对抗所向披靡的力量


向前冲  扔掉所有彷徨

不躲藏  一路且歌且唱

We Pop/Stars

击溃一切  一切提防

我们必将锐不可当  当  当  当  当


See  不论何时何地魔力满溢

来抓住我  绝不逃跑

事情没有那么糟  uh

Pow  Pow  有什么爆料

神魂颠倒  日夜煎熬

梦寐以求令脸颊发烧

甘之如饴的烦恼

心急火燎

出击下一秒

我胜券在握

做王牌生杀予夺 uh


肆无忌惮我的媚

让其响彻你的醉

星光挥之不去  舍我其谁  oh


目光在此处聚焦

紧盯追光灯的闪耀

伸出利爪  丝毫不惧怕

准备冲刺爆发


我们必将锐不可当  当  当  当  当  当  当

来品尝  赞美加冕为王的女皇

若不尽兴再来一场  场  场  场  场  场  场

只管上  对抗所向披靡的力量


向前冲  扔掉所有彷徨

不躲藏  一路且歌且唱

We Pop/Stars

击溃一切  一切提防

我们必将锐不可当  当  当  当  当


Ooh  mm  oh  我停不下

Oh  oh  向前冲

Oh  oh  we  Pop/Stars  stars


我们必将锐不可

我们必将锐不可当  当  当  当  当  当  当

来品尝  赞美加冕为王的女皇

若不尽兴再来一场  场  场  场  场  场  场

只管上  对抗所向披靡的力量

向前冲  扔掉所有彷徨

不躲藏  一路且歌且唱

We Pop/Stars

击溃一切  一切提防

我们必将锐不可当  当  当  当  当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