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淡如菊

【黑篮BG】【1】心悦君兮

【你执意要参加的补习班大大占用了二人时间,这可怎么办呢?】
赤司:(挑眉)虽然你想要更加优秀我不反对,但我来教你你不放心吗?
黄濑:呜……千万别一做起作业来把我给忘了!我会很伤心的啦!
绿间:(故作淡定)也好,不过既然这样的话,下次滚滚铅笔恕不外借 。
青峰:蠢女人再怎么补也没用的,不如先来场one on one!
紫原:回来的路上给我带好吃的就原谅你哦。
黑子:听懂了的话,回来后请务必教我。(无辜脸)我指的是手把手的那种。
灰崎:把时间浪费在无聊的东西上真是你的特性。别愣在那儿,地址给我我顺路捎你去。
火神:离我家不远的话,上完课就过来吃晚饭……(想起来女孩子邀请要客气)请!
冰室:是件好事呢,要努力做出成果来哦。
高尾:不如跟我学鹰之眼吧,考试可方便了,一般人我可不外传的!
黛:你还需要补习?就你用来黑我的智商都绰绰有余了吧。
@

评论(2)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