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淡如菊

【黑篮Bg】【5】心悦君兮

【真是,太失败了……在自己职业的领域失去你,更加心痛啊……】

赤司(棋手):棋场上所向披靡的王将,惟一败北的那一次,赌注是你。

黄濑(飞行员):他经历无数有惊无险,眼睁睁看着你坠落却无法化险为夷。

绿间:(医生)看着你痛苦万分却束手无策,仿佛一切都在嘲笑着他的无能。

青峰:(警察)他最终将那些恶人绳之以法,报了你的仇却换不回你。

紫原:(甜品师)哪怕吃下那盘因他的疏忽而被掺了毒的蛋糕的是他自己,他也愿意。

黑子:(保育员)挡在孩子们前面的是他,而挡在他前面的是你。

灰崎:(黑帮主)为了你不惜折兵损将,取得了胜利却失去了你。

火神:(消防员)他独占了逃生的机会,愧疚于那个将他推离火场的细小身影。

冰室:(教授)他懂得那么多知识,没有哪怕一点能够救治你。

高尾:(电竞玩家)一旦输掉就会在现实中死亡的恐怖游戏,代表他已经通关的音效已经不能将你唤醒。

黛:(程序员)直到敲打键盘的动作因双手颤抖而无法继续,他也没能破解亡命之徒扣住你的炸弹代码。

评论(1)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