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淡如菊

【黑篮Bg】【6】心悦君兮


【这天你没什么要忙的,舒适地抱着抱枕在沙发上休息,突然耳畔传来钥匙插进锁孔转动的声音。慌忙起身看却发现门外站的是他?他怎么会有你家的钥匙?】

赤司:这自然不是什么难办的事。(微笑)别这么惊讶,难道你要不允许吗?

黄濑:不然要怎样才能好好照顾小XX嘛!(可怜兮兮的眼神)小XX不会赶我走吧?

绿间:(你:小真,我们先说好,今天的晨间占卜我也有看,你今天的幸运物是灯泡不是我的家门钥匙。)咳,我也只是在尽人事,这只不过是为了防止意外准备的。(你:小真你自己就是意外啦!)

青峰:(一把抓住你要把抱枕糊到他脸上的手)人家都是老早就把钥匙交给男人了,就你磨磨蹭蹭的还要我自己动手。

紫原:这个啊~很轻松就把备用钥匙拿下来了嘛。(你:我放备用钥匙的窗台明明有2米半……)

黑子:很正常的从保安那里拿走了,保安什么也没有说。(理所当然的表情看着你黑线)

灰崎:大爷想进来,你以为这扇破门拦得住?(单手撑门框一脸的痞气)

火神:我不来的话你晚饭肯定又不好好吃。(把大包小包的东西放下,突然想起了什么)那个,你家没养狗吧?

冰室:(无奈又宠溺地刮刮你的鼻头)粗心的小公主啊,钥匙挂在门上忘了拔下来了。

高尾:我搜遍了附近能藏备用钥匙的地方很快就找到啦!XX酱我是不是很厉害!(你:我记得我放在花盆里了……高尾和成你再用满手泥巴拍我家门试试?)哇XX酱我错啦我这就去拿抹布!

黛:(不以为然地皱眉)没有钥匙,要我用立体机动装置破窗而入吗?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