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淡如菊

【段子】有关和游戏好友的开黑奇遇

【归宿组队界面:和游戏里认识的一只佣兵开黑】


白鹰:(似乎食用杰佣)今天不是杰克限免?怎么我一个都没碰见?


我:(看热闹不嫌事儿大)你等会儿,匹配界面我帮你嚎一下。




【第一局匹配界面】


我:(飙手速消息轰炸)


杰克在不在,白鹰爱不爱


对面的杰克看过来,我们的白鹰非常帅


你拍一我拍一,杰克给白鹰穿嫁衣


白鹰:礼尚往来啊,黄衣快来用触手给月相摆小爱心!


我:不是,等等,我其实吃殓占←这句没来得及发出去就开局了。




【局内】


我:让我开个天眼看看是不是杰——黄衣之主。


白鹰:你看他佛你吗?


我:就算佛我也不想开局撞鬼……好像有心跳我先溜了等下哪来的触手怎么突然到脸上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还是被佛了。




【赛后】


我&白鹰:谢谢哈斯塔大人!


白鹰:你脸怎么这么白?


我:不是,我们交换下意见,其实我比较想泡入殓师(娇羞)


白鹰:……成我知道了。




【第二局匹配界面】


我:杰克你再不来我就要非礼白鹰了!


白鹰:伊索,我已经非礼月相了,你看着办吧。


我:怎么你还先动上手了?……等等不对,你要是想被佛的话还是得嚎黄衣……




【局内】


我:让我看看是哪位幸运的监管者被我——傻孩子们快跑啊!是厂爸!!


白鹰:……我有种不详的预感。




【赛后】


我&白鹰:双双被鲨

白鹰:你也太没立场了!

我:我怎么了,糖和脸哪个重要?

白鹰:……掐你胸肌!!




【第三局匹配界面】


我:月相祭天,法力无边。


白鹰:怎么别人都是佛杰一抓一个准我就断腿……


监管者:(白纹拜访玫瑰手杖杰克)


我:冲!杰克你知道吗我们的白鹰等你很久了!


队友:(迅速换成了思明+弹簧)


我:我怎么突然觉得我有点格格不入,该不会是杀一放三吧……等下我看到杰克秒换了?




【局内】


监管者:(小丑)


我:(冷漠)别看我,我只修机不修人。萨贝达速去排队拿头遛鬼。




【赛后】


监管者:(大获全胜)




【第四局匹配界面】


我:我摸你五层战遗摸了五百年!五百年!!


白鹰:(嚎了两句对面并没有半点动静)我放弃了,我宁可拿头修机。(换成了盲女)




【局内】


监管者:(佛系金纹红玫瑰行礼杰克)




【赛后】


杰克:我放这儿这么大一个奈布呢??


白鹰:……对不起先生,我真没想到事不过三……


评论

热度(3)